首页 > 中心动态 >  培训要闻

培训动态(2021年7月26日-2021年8月8日)

【人民银行系统培训】

v 面授培训

l 7月26日-30日,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处级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专题培训班”在京举办。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等专家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专题讲座,组织开展结构化研讨。来自总行机关、分支机构的92名人员参训。

l 8月2日-6日,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人民银行系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京举办。培训班邀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等领导专家专题授课。来自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直属企事业单位和相关单位的90名党支部书记参训。

v 远程培训

l 7月26日-8月8日,依托央行网院,培训中心指导1家分支行开展人民银行宁夏辖区2021年新行员远程培训。

【金融机构培训】

v 面授培训

l 7月26日-31日,由新疆金融学会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新疆金融学会2021年金融热点问题培训班(夏季)”在威海举办。培训班邀请人民银行研究局、山东大学的专家围绕绿色金融等进行专题授课。来自新疆金融学会会员单位的55名学员参训。

l 7月29日-31日,金融行业数据能力建设和金融数据安全专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在京举办。培训班邀请国家金融科技测评中心、中国金融学会等领导专家授课。来自各商业银行及金融机构的169名学员参训。

v 远程培训

l 7月28日,由厦门金融学会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海峡金融文苑讲座第二期在线举办。讲座邀请人民银行原副行长马德伦同志围绕红色金融发展史进行专题授课。来自厦门金融学会成员单位30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l 7月31日,组织2021年第七期金融业(保险业)反洗钱培训在线集中答疑。

l 8月7日,组织2021年第八期金融业(证券期货业)反洗钱培训在线集中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