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培训要闻

培训动态(2019年6月17日-2019年6月30日)

l 6月17日-21日,培训中心主办的人民银行金融新知识、新业务培训班在京举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中证研究院和工商银行的领导专家为培训班授课。

l 6月20日-22日,培训中心主办的第九期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研修班在银川举办。人民银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和招商银行的专家为研修班授课。

l 6月21日,银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银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系列讲座(第一讲)在京举办。讲座邀请民生银行专家讲授了金融科技现状及未来发展课程。

l 6月24日-28日,机关党委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京举办。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为研讨班授课,开展案例教学、结构化研讨。总行机关、相关单位96名处级干部参加研讨学习。

l 6月24日-28日,反洗钱局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新政策培训班在京举办。反洗钱局、中国反洗钱监测分析中心和支付司的领导专家为培训班授课。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100名干部参训。

l 6月25日-28日,中国银行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银行反洗钱培训班在京举办。反洗钱局、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的领导专家为培训班授课。

l 6月26日,中国银联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银联2019年公文讲座在上海举办。讲座邀请首都师范大学教授讲授了公文写作课程。

l 6月27日,清算总中心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清算总中心名师大讲堂第二讲在京举办。讲座邀请长江证券专家讲授杠杆加减之间课程。清算总中心360名员工参训。

l 6月27日,培训中心会同调查统计司启动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产品统计远程培训。培训包括《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产品统计制度介绍》等4门课程,共14学时,于7月30日前面向人民银行系统从事金融统计人员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