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培训要闻

培训动态(2019年6月3日-2019年6月16日)

l 6月2日-3日,培训中心主办的第一期《支付机构外汇业务管理办法》政策解读与应用实务培训班在京举办。

l 6月3日-5日,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广西金融机构反洗钱新政策培训班在京举办。

l 6月10日-14日,党委组织部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第三期)在京举办。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和天津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为研讨班授课,开展案例教学。来自人民银行系统的79名厅局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l 6月10日,培训中心会同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局启动征信合规管理远程培训。培训包括《征信合规管理》培训教材、《征信合规管理概述》等6门课程、共11学时,于8月20日前面向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征信管理人员开放。

l 培训中心继续组织实施存款保险信息系统远程培训,提供教学支持,并于6月11日组织在线集中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