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培训要闻

培训动态(2019年5月6日-2019年5月19日)

l 5月9日-10日,培训中心主办的金融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培训班在杭州举办。为帮助金融机构落实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的相关要求,培训班邀请华东政法大学、银行卡检测中心等机构的领导专家为培训班授课。

l 5月13日-17日,党委组织部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在京举办。中宣部、中央党校和人民银行相关司局等机构的领导专家为培训班授课。总行机关、分支机构、相关单位92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学习。

l 5月14日,人事司专业人才处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基金组织外部资助任命项目(EFA)人选选拔面试会议在京举办。

l 5月15日,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讲座第一讲在京举办。讲座邀请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讲授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课程,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推进党的青年群众工进行了讲解。金电公司80余名员工参训。

l 5月16日,中债信用增进公司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中债信用增进公司系列讲座第二讲在京举办。讲座邀请中央党校教授讲授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程与启示”课程,分三个阶段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进行了讲解。中债信用增进公司90名员工参训。

l 5月16日-18日,培训中心主办的金融科技背景下金融干部新知识新业务研修班在成都举办。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的专家围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政策等专题为培训班授课。

l 5月17日-18日,培训中心主办的风险管控背景下—票据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解读、实务操作及案例分析培训班在上海举办。

l 5月7日,组织完成2019年第二期(总第54期)金融业反洗钱远程培训。

l 5月8日,培训中心启动业务网2019年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项目,上线《准确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8门课程,将于6月28日前面向人民银行厅局级干部开放培训。

l 5月13日,组织完成2019年第三期(总第55期)金融业反洗钱远程培训。

l 培训中心完成人民银行互联网培训系统域名网站备案工作,上架央行网院APP,开通央行网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