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培训要闻

培训动态(2023年4月17日-2023年5月3日)

【人民银行培训】

v 面授培训

l 4月17日-21日,由培训中心主办的“人民银行所属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第三期)”在京举办。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领导专家授课,来自所属单位的144名处级干部参训。

l 4月17日-21日,由福州中支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福建省人民银行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在三明市举办。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人民大学等领导专家授课。来自福建省人民银行系统80名处级干部参训。

l 4月24日-26日,由兰州中支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甘肃省人民银行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市举办。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人民大学等领导专家授课。来自甘肃省人民银行系统160名处级干部参训。

l 4月24日-28日,由机关党委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机关处级专题研讨班(第4期)”在京举办。培训班邀请办公厅、机关党委、社科院、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蚂蚁集团等领导专家授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系统观念,建设现代中央银行制度”结构化研讨。来自各直属党委、总支、支部共121名处级干部参训。

l 4月24日-28日,由福州中支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福建省人民银行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在三明市举办。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人民大学等领导专家授课。来自福建省人民银行系统85名处级干部参训。

v 远程培训

l 4月17日-5月3日,继续组织实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网络课程学习、“人民银行所属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远程培训。

【金融机构培训】

v 远程培训

l 4月17日-5月3日,继续组织开展“2023年征信合规管理培训第三期”“2023年第1期银行卡从业人员专业培训”“2023年第二期金融业(银行业)反洗钱培训”3个远程培训项目。

l 4月20日,完成“2023年征信合规管理培训第二期”。本期参训人数222人,通过率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