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提升干部信息化能力 服务央行干部队伍建设

——中国金融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培训中心党员及干部职工履职能力,持续推动中央巡视整改深入进行,2022年616日,中国金融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联学联建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信息化能力”,活动邀请了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专家以“服务高素质专业化央行干部队伍建设-关于央行培训数字化升级的思考”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中,授课专家从资源数字化、场景数字化、组织数字化和个人服务数字化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在线教育平台建设的关键环节,提出了建设一个开放式、社会化学习型组织的发展愿景。讲座后,参会学员就所关心的前沿热点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信息量大、知识前沿,为培训中心面授培训转型和在线培训平台建设提供了参考、开阔了思路,提升了干部服务央行培训的信息化能力。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讲座通过智能直播录播系统与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向各党小组直播,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